校领导主持召开新商科实验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春寒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105

1月10日,副校长丁友刚在学校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商科实验教学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处长张军,副处长刘强、邓欣欣,经管中心主任姚维保,副主任李立君、孔荫莹,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经管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就新商科实验教学新生态建设、实验教学课程改革、虚拟教研室建设、新商科实验教学教改项目、专著和教研论文撰写、实验教学平台软件开发、跨校区实验室智能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题汇报,并介绍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与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新商科实验教学改革、实验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智能化建设等内容深入交流探讨。

丁友刚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工作汇报,对经管中心前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学校新商科实验教学领导小组和实验教学课程中心的作用,加大工作力度,继续推进新商科实验教学新生态建设;二是认真研究此次会议提出的各种意见建议,形成可行性实施方案,早日取得建设性成果;三是加强外宣工作,把新商科实验教学已有成果,通过多种途径进行宣传,形成可视化的标志性成果,进一步发挥学校在经管实验教学领域的引领和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