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广东财经大学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征求意见会

发布者:杨海阔发布时间:2023-01-15浏览次数:331

学校召开《广东财经大学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

质量报告》征求意见会


111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征求意见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丁友刚主持会议,教务处、党办校办、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后勤处、招生考试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校友办、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艺术与设计学院、体育教学部、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等教学单位,教务处正副处长及科长等30余人参会。

丁友刚强调指出本科质量年报是学校总结学年度人才培养工作成效的重要载体,是学校对外展示交流的重要材料,各单位要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站在读者的角度,去展示学校办学的优势和特色,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年报的编制。

教务处处长张军介绍了前期本科质量报告的编纂情况要求各单位仔细研读,挖掘办学特色和亮点,提出详尽的修改完善意见。各单位仔细研读质量报告文本后,依次对师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就业情况、对应的数据表等方面对本科质量报告的编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丁友刚总结指出,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立即着手修改完善,按规定日期将修改意见提交教务处汇总,务必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本科质量年报的编制。接下来要及时总结工作的经验和教训,为以后更好的完成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