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刘春寒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38

5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学习研讨会,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强主持。

会上,刘强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机关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刘强表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遵循。教务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具体工作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以实际成效助推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接下来,教务处党支部也将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通过交流研讨、宣讲阐释、线上线下培训等方式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