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视频会

发布者:刘春寒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87

510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召开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视频会议。教务处组织主要职能部门、教学院(部)在广州校区集中收看了下午第二类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分会。

会议传达了“十四五”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和要求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进行了进一步解惑答疑,对参评高校评建改工作进行了要点指导,并邀请安徽大学、汕头大学、常熟理工学院三所参加第二类审核评估的高校进行经验介绍最后就参评学校材料准备及审核评估管理系统操作进行了指导。

培训中,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严谨深刻又简明易懂,对我校2025年参加第二类第二种审核评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实操性,有助于达到审核评估工作“全校一盘棋”状态,有助于学校各单位以平常心、进取态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切实抓好“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精神的落实,对标审核评估指标点,科学谋划、有序开展,对照指标做精做细教育教学基本建设,扎实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