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讲授“凝心铸魂向复兴”党课

发布者:刘春寒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82

517日,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刘强给支部党员讲授题为“凝心铸魂向复兴” 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刘强从本次主题教育的要求导入,从“以学铸魂,固本培元夯基础;以学增智,学深悟透强本领;以学正风,廉洁奉公显本色;以学促干,担当有为创伟业”四个方面,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带领大家进行了党课学习。要求支部党员全面系统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及其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实现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思想境界有新提升。

刘强表示,必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征程上将我校本科教育事业一步一脚印不断推进。支部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增强担当作为的使命责任、筑牢抵御侵蚀的堤坝防线,为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