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开展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线上培训

发布者:王雪梅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71

我校成功开展一流课程建设申报

线上培训

 

为扎实推进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精准帮助教师提高申报质量,为新一批省级及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及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教务处于51218组织了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专题线上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已获批省级及以上一流课程的课程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意向申报的课程负责人、教务处相关领导及其他老师,共计一百余人。参会教师通过集中观看在线直播及回放的方式参与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多位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培训内容精彩丰富,包括了对一流课程申报政策变化的最新解读;对第三批一流课程申报如何选择赛道、类型及课程进行了分析;对申报书中的建设要求主要内容申报要点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指导

一流课程建设是强化人才培养基础体系的关键举措之一,也是我校年度重点工作。本次培训活动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对于帮助教师明晰申报政策及安排,深入了解申报材料准备的注意事项及要点,提升申报文本质量及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利于我校进一步做好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