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482

 

粤财大教〔201734

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8年本科审核性评估在即。其中,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记录和报告是必查项目。为确保我校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的质量,现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专项检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一、 检查内容

2017届全日制毕业生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档案袋中全部材料及2017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实习日志与报告。

  1. 二、 检查形式

分为学院自查和学院之间互查两个阶段性工作。

    1.第一阶段:学院自查

学院自行完成本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日志和报告的检查。

2.第二阶段:学院之间互查

实行学院之间互查。其中,外国语学院和艺术学院及人文学院的艺术类专业实行学院或专业自查。具体互查安排见附件1

3.学校教学督导组和教务处会对各学院的检查工作进行抽

查。

  1. 三、 检查时间和地点

  2. 1.学院自查:需于201764日之前完成,地点自行决定。

    2.学院之间互查、督导组和教务处抽查:2017613日下午14:00——17:00在各学院会议室完成。详见附件1

  1. 四、 学院互查专家组构成

由各学院推荐多名有经验的老师组成本学院的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检查专家组,具体推荐人数见附件1。专家组成员中须包含副院长(分管教学),系主任和教学秘书。各学院推荐的专家名单请填写附件2,请各学院于201761日前将专家名单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办公楼302)。检查的专家费由教务处统一支付。

  1. 五、 检查工作所需材料及要求

  2. 1.毕业论文检查

请参照《广东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暂行规定》(见附件3)及广东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检查表(见附件4)对学生论文(设计)进行检查。

  2.毕业实习检查

  请参照广东财经大学本科毕业实习检查表(见附件5)对学生毕业实习日志及报告进行检查。

   3.专家组出具对被查学院的整体评价意见

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检查完成后,各检查专家组负责人需对被查学院整体检查情况出具一份综合评价意见。包括主要优点,主要问题及建议等。

  1. 六、 后续安排

  2.   1. 学院自检的检查表由学院自存,学院之间互检的检查表

及检查专家组对被查学院的总体评价由专家所在学院统一收齐于20176月15日前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2.教务处根据互查专家意见整理并向各学院反馈检查情况。

  3.学院根据反馈情况,及时组织教师和学生进行整改。整改需于2017630日前完成。

  4.整改工作结束后,由教务处统一安排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归档。学生毕业实习日志和报告由各学院自行存档。

 

附件1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互查安排一览表

附件2_____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

检查专家名单

附件3:《广东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暂行规定

附件4:广东财经大学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查表

附件5:广东财经大学学生毕业实习检查表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